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我真的受够了...

11 个月以来,有任何事是你负折的吗?
我想,没有吧。
我的眼泪一至掉,因为你的干绕,和你恶毒的心。
我告诉我自己“这种人值得你的眼泪掉下来吗?''
你欺负了我的姐妹们,不少。
我忍你11个月了,我明白你要什么,我知是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什么。
你给了我们干扰,我们没说什么。
我们不是你的用人,你没给我们新水。
终尔言知,你的恶魔时期早已结束。
你给我们的痛苦,我早已会让你尝尝我们所经过的痛苦的滋味。
你让我们流泪,也到你了。
你给我们的伤话,我也会给你。
你让我们乘担的,你也会有。
伤了我们对你的信任,终有一天,你也会有。
你伤了我给你的诺言,我照样伤你的。
你要做伤天害里的事,等于是伤了你自己的心。
我给你的话,就到此为止。。你自己好之为知。。

No comments: